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完成计量认证管理体系年度内部审核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4日
  查看:715
  来源:

为坚持“客观公正,严谨求实,准确高效,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秉承专业、务实、创新、恪守、实证、实战、实效的原则,四川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于2020年1月9日展开了计量认证体系的内部审核。

根据程序文件要求,首先由质量负责人组织质量监督员展开了内部审核首次会议,明确了本次内部审核的目的、流程、审核内容及责任分工;然后根据分工,质控室、办公室、检测室三个部门有序开展交叉审核;最后,召集测试中心全体人员展开末次会议,通报了本次内部审核的检查结果,对体系尚存在的不足展开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纠正与预防措施。

四川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由学校法人授权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代管。自去年取得检验检测资质以来,测试中心的分析人员综合素质和分析检测能力明显提升,实验室规章制度、人员职责、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日益完善。分析测试中心严格按照《质量手册》和《质量控制程序》对校内外的科研机构、企事业客户提供科学、标准、专业、权威的检测服务,有力地培养了检验检测队伍,同时较好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通过本次内部审核,可以保证计量认证管理体系更加健全、持续改进和有效运行,为进一步规范化、提质化建设实验室提供有益的借鉴。

QQ图片2020011416224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