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聘任暨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593
  来源:

2019年9月2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在化学楼5楼学术厅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聘任暨培训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张灵棋主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海峰老师和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张灵棋宣读了会议流程,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王海峰老师宣读2019-2020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各部门干部聘任名单,并为新任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随后,在张灵棋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就职宣誓。

13.jpg

为了让新任研究生会干部尽快熟悉工作,研究生会主席张灵棋对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指导纲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各位研究生干部应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遵守研会各项纪律以及学生守则各项规定,为同学们做好表率。研究生会各分管副主席依次发言,就各部门工作计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阐述,并分享了他们以往的工作经验与教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研会的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师生服务。随后,新任研究生干部各抒己见,表达了认真做好各自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14.jpg

最后,王海峰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第一,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是研究生干部能力展示的大舞台,也是大家服务师生、锻炼自我的一个好平台,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珍惜机会;第二,研究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各部门之间分工不分家,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创佳绩;第三,希望大家搞好团队文化建设,传承和发扬研究生干部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新任研究生干部不仅对各自的工作内容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职责,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5.jpg

撰稿人:易莹

摄影:黄慧

审稿:蒋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