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学院研究生会成功召开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筹备会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476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号召,2019年10月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化学楼五楼学术厅举办了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筹备会议。此次筹备会议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灵棋主持召开,研究生辅导员王海峰以及2019-2020学年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灵棋就本届学术年会着重强调了举办时间,并详细介绍了学术年会的组成以及中心工作。她提到本届学术年会的主要工作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总结交流上一学年研究生学术成果;二是举办导师培养经验交流座谈会;三是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她希望学术部的干部们能够平衡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同时握好来自师兄师姐们的接力棒,保质高效地完成任务,并争取在以往的基础上做出更多的创新。

接着,研究生会副主席蒋敏总结了第十三届学术年会成功举办的经验,并强调了筹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第十四届学术年会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工作安排。她要求学术部的干部们要尽快落实活动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广大研究生同学主动参与,并希望学术部能在上一学年的工作基础上有新的突破,为新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创立良好的开端。

最后,学术部部长张静就即将开展的第一个活动——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作了简要的介绍和工作分配。她表示“学术论坛”的举办旨在交流总结研二、研三同学们的学术科研成果,规范研究生的学术行为,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营造出争鸣的学术氛围,以此带动研一新生参与学术科研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会议在下午16:00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学术年会筹备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新任研究生会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参会的研究生会干部们表示一定会准确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准备,积极动员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参与,为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研究生学术年会、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而努力!

5.jpg

撰稿人:张静

摄影:赖萍

审稿人:蒋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