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4日
  查看:877
  来源:

各教学单位:

接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的通知,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二、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负责全面指导、协调有关工作。组委会构成及成员如下:

组委会主任:祁晓玲

成      员:杜伟、杨晓艳、毛苏英、任立刚、贾兴蓉

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戎

组委会办公室成员:褚慧、张建成、杨红、龙强、林建、严伟、罗太柏

三、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学生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及专科学生参加。

四、竞赛时间安排

初赛定于 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决赛定于2016年5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参加决赛的学生从参加初赛的学生中选拔,按初赛成绩确定。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按比例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获特等奖的学生将在全国主要外语报刊和网站上公布,暑假将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营员从获特等奖的学生中择优产生。在夏令营期间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六、报名办法

各教学单位统一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学院教学秘书于2015年12月2日-2015年12月21日在教务处网上报名,过时不予补报。

七、报名费

根据文件要求,参赛学生的报名费标准为每人30.00元,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于2015年12月22日前将报名费收齐后交学校计财处,再凭收据到教务处教行科登记报名,成龙校区交教务处余世忠老师处(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102室,电话:84480726),其它学院教学秘书交教务处褚慧老师处(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27室,电话:84766216)。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各教学单位应积极组织、鼓励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对于参赛学生多、获奖人数多、级别高的教学单位,学校给予通报表扬,并对相关工作人员予以奖励。

2.对于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的学生,学校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创新学分奖励,并在评优、保研等方面给予适当倾斜。

3.其他未尽事宜请登录http://www.tefl-china.net查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重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之一,根据各高校报名学生人数的一定比例分配获奖指标,所获奖励至少为省级奖励。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以此推动学生的英语学习。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一五年十二月二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