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教育必修课程重新学习行课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30日
  查看:1151
  来源:

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教育必修课程重新学习行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生自愿报名情况,单独编班统一组织教学的通识教育必修课程重新学习的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二、由于《教师口语训练》、《现代教育技术》、《信息检索》、《形势与政策》、《中学生心理辅导》等五门课程的重新学习报名学生人数未达到单独编班的最低人数要求,上述课程的重新学习只能随低年级跟班进行。各相关课程的开课单位及教务办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

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四门课程实行网上在线学习,学生从10月12日起,通过教务处主页左侧的“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入口,登陆“四川师范大学‘尔雅’通识课”网站(http://sicnu.benke.chaoxing.com/),直接使用学号及分配的初始密码登录后开展在线学习(为了保证同学们的权益,请同学们在首次登陆后一定要修改密码,填写自己常用的邮箱和手机号码)。学生需在12月25日前完成上述五门课程在线各环节学习任务,12月25日后学校将统一组织上述五门课程重新学习考试,在线学习考核成绩与学校统一考试成绩各占50%。

请各相关学院务必将上述安排通知所在学院参加重新学习的学生。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0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