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深入联系班级与师生座谈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632
  来源:

     

为深入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于2019年11月22号在7教A区六楼会议室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7级7班全班同学座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毛张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2017级7班辅导员吴洁等人参加座谈。座谈由毛张燕主持。

毛张燕就开展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全体同学进行了传达,吴洁对班级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同学们就学校更好发展、自身学习水平提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热烈回应。

刘鹏对与会的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立鸿鹄志,将自己的前途与国家民族的未来紧密结合;二是要关心政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把准政治方向;三是要提高道德修养,磨炼意志,做对社会有贡献的“好人”;四是要努力学习,加强锻炼,明确目标,精准规划,实现成功就业、考研或留学梦。

本次座谈对于学院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不断完善机制、创新方法,进一步加强学生能力建设,为学生健康成长、成长成才搭建好平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