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学生在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中获二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539
  来源:

11月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举行。大赛分为图片组和视频组,经报名、审核、初赛等环节,大赛评选出决赛入围作品 102 件(图片类 作品 78 件、视频类作品 24 件),我院视频作品《“塑”说》入围此次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

大赛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强化环境教育与科普工作,普及生态环保科学知识,繁荣生态环保科普作品创作,引领社会公众践行生态环保时尚新生活。

我院视频作品《“塑”说》以塑料袋自述的形式,讲述了塑料袋从发明到现在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变化,重点突出塑料袋所带来的方便与危害,引出人类在便利生活的同时要考虑环境问题,并提倡使用可降解塑料袋。该作品由范璐老师指导,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和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合作完成,该作品入围此次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

QQ图片2019111417460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