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551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教组发〔2018〕8号)文件内容和精神,2019年10月1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化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李海列席。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由廖才祥领学,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逐段逐句学习研读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其中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让领导干部对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加明确,对坚定理想信念等内容的学习更加透彻,对各类违纪行为处分更加了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规定的主要内容,对照党章重点查摆了5个方面的问题,对照《准则》重点查摆了8个方面的问题,对照《条例》重点查摆了5个方面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18个是否”,对号入座,反躬自省,查找了自身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了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问题,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

最后,廖才祥对领导班子具有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既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

QQ图片20191016154055.png

QQ图片2019101615415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