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暑期支教,爱的延伸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654
  来源:

暑假在即,为了帮助同学们能更好地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支教等志愿活动,2019年6月10日中午12:30,由社会志愿与服务部举办的2019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3室展开。

宣讲会以一段精彩的过往风采视频为开头,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随后,曾参加过两次支教的陈宗英给同学们讲述了她所接触到的支教。她的讲解主要由准备篇、实战篇、娱乐篇以及感悟篇四个篇章构成。在前期的准备方面,她强调了“磨课”的重要性。通过对课程的反复研究并结合当地的环境,团队老师们打磨出满足孩子需求的支教课程。同时,陈宗英和她的团队每天都会在早晨的六点钟踏上去往学校的路,一走就是四十分钟。此外,支教活动还设置了一些文娱活动。比如:制作“爱心餐”、阳光体育活动、结业典礼以及观赏美景等。最后,陈宗英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关于支教的感悟——学会合作、学会快乐、学会相处。接下来,社会志愿与服务部的夷陈杰对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计划进行相关讲解,其他部门成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青年大学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美育+公益”主题调研实践活动以及“教育扶贫”专项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

 图片1.png

简单的答疑环节结束后,社会志愿与服务部全体成员再次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在活动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将爱传递下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崔婕

摄影记者:崔婕

审稿人:张岚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