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日
  查看:548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19年11月29日,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化学楼606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廖康宏、彭玉娇主持,2019级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彭玉娇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她对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什么是“两学一做”以及“两学一做”的背景和时间进行了讲解,使各位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白了“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接着,彭玉娇阐明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即实现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让党员们再一次深刻的学习了“两学一做”。

随后进行了做合格党员的视频学习,通过视频学习,党员们明确了党章是一把约束党员行为的基本标尺,也坚定了爱党、护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更应该踏实做事、做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之后廖康宏同志组织大家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答赛,并让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谈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使党员们在思考和回答问题当中又更加深刻的记住了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海峰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党员行为准则》,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理论、专业知识和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要密切联系同学并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时时刻刻关心群众,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相信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在之后的学习中会更加严于律己、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带去更多的正能量!

1.jpg

2.jpg

供稿:何心霞

                                                                                                                                                                                                             摄影:黄  慧

审核:彭玉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