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学院研究生会协助晨辉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喜迎国庆70周年文艺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359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祖国70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历史成就,凝聚驻区单位力量,发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积极营造和谐稳定、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锦江区成龙路街道晨辉社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党建引领聚合力-共驻共建促和谐’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受邀派遣了研究生志愿者予以协助。

2019年9月29日18时30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的10名志愿者到达目的地,在晨辉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配合现场的准备工作。19点整,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正式拉开本场晚会的序幕晨辉社区老年协会的爷爷奶奶们带来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少年强》等节目,都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深切祝福,同时也洋溢着对祖国日益强大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台上的演员们精彩演绎的同时,台下的志愿者们也在紧张的忙碌着,为让演出完美呈现而付出努力。

文艺晚会在大合唱《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晚会是一场集政治性、艺术性和文化性于一体的群众活动,是人民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积极建设美好社会的一个缩影。人民的生活日益丰富多彩,国家的明天光辉灿烂,晨辉社区的群众以及四川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以最实际的行动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10.jpg

11.jpg

12.jpg

 

撰稿人:王杰

摄影:张爽

审稿人:董成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