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新闻稿写作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查看:866
  来源:

为贯彻落实我校“三心、四能、五结合”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提高研究生会干部新闻稿及公文写作的严谨性与规范性,2019年10月17日晚,在化学楼1楼学术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携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开展了集专业性、技能性与创新性于一体的新闻稿写作培训大会。

本次培训会会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航主讲,他以自己丰富的经历为载体,运用举例说明、板书展示、问答互动等方式,将新闻稿及公文写作方面的关键知识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帮助学院新闻宣传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会各位干部们听讲仔细,收获颇丰。

新时代的青年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研究生会的干部们更应该掌握提高新闻稿及公文写作能力,从而更高效地运行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宣传的窗口和平台,为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新青年而不断努力奋斗!

 6.jpg

撰稿人:彭玉梅

摄影:黄慧

审稿人:覃海川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