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开展“文明寝室,和谐小家”主题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506
  来源:

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展现各寝室的温馨与和谐,2019年10月24日晚,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党支部协办,以“文明宿舍,和谐小家”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评比决赛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2教室顺利举办。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海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一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的主要内容是寝室内务检查,于10月21日晚完成。根据初赛评比情况,一共有十四个寝室入围决赛。

10月24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灵棋首先做开场讲话,张灵棋寄语新一届师弟师妹们要做好寝室安全、卫生工作,增强室友之间的友谊。紧接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寝室文化展示中,各个寝室分别从寝室卫生、寝室成员简介、寝室特色活动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展示,亮点频出,内容丰富多彩,才艺节目引人入胜。

所有参赛宿舍依次展示完毕,“文明宿舍,和谐小家”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评比活动进入尾声。王海峰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参赛的各寝室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首先肯定了各组同学对此次比赛所作的充分准备,其次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使寝室内部干净整洁与和谐温馨,更是一种加强研一新生寝室安全意识和提升宿舍凝聚力的重要方式。随后,主持人公布了评比成绩,以陈冬梅同学为代表的博学苑2-204寝室获得本次比赛“文明寝室”称号。

晚上9点,“文明宿舍,和谐小家”寝室文化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的意识,更让寝室成员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为研究生生活学习增添勃勃生机

4.jpg

 

撰稿人:张云飞

审稿人:何旭东

摄影:黄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