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学院研究生会赴成龙路街道香樟社区开展“化学小知识,生活大智慧”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431
  来源:

为构建和谐社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本着无偿性与公益性相结合,组织性与业余性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美德,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志愿者联合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香樟社区举办了“化学小知识,生活大智慧”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志愿者在工作人员杨月华的安排下配合现场的准备工作,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家庭生活化学小知识手册并邀请他们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志愿者蒋敏以“硅藻泥墙面可以吸附甲醛,是真的还是假的?”为话题展开交流,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王思敏、程静以“如何除去水碱?”“为什么智能手机的电池越来越不耐用?”等话题与居民们互动,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志愿者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居民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结合,精彩的科普知识体现了化学与生活息息相关。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向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认为本次丰富群众知识,拓宽群众视野的志愿活动对他们的帮助很大,很有意义。活动进入尾声,香樟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纷纷对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合影留念。

123.jpg

123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