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5日
  查看:1616
  来源: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事迹分享会

 

为展现我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风采面貌,鼓励大一同学奋发向上、努力学习,2017年4月9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习科创部在狮山校区的桃李园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四川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获得者先进事迹分享会。化学院2016级辅导员黄开艳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题并邀请黄开艳老师致词。黄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得到一些启发,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随后,荣获国家奖学金的14级同学樊艺蕾分享了她的故事。她详细讲述了自己从大一到现在的成长经历。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荣获了四川师范大学2016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的化学院14级3班的代表人上台发言。在这个优秀的班集体中,全班共50人,有21人获得过院级、校级、省级、国家级奖励;39人过英语四级,15人过英语六级;全班参加科创项目。最后,数软学院13级1班的何晓燕上台分享个人事迹。她以年级第一的成绩被保送至华东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她告诉同学们,只要有良好的学习技巧,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大学生活也能过得丰富多彩。最后,分享会在抽奖送礼活动的热烈气氛中圆满落幕。

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同学们表示,通过学姐学长们的优秀事迹分享,他们收获到了许多有用的经验和建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要以他们为榜样,砥砺前行!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彭文军

摄影记者:孙瑞擎

审稿人:张岚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