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舞动青春,艺动化材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6日
  查看:969
  来源: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艺动·化材”活动

2017年3月24日晚7点,为了让全院同学一起见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艺术团的成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文拓部承办的“艺动·化材”活动在7教316教室开展。大一、大二和大三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舞蹈队的《Boom Clap》首秀拉开帷幕。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现了我院同学的青春与活力,掀起了全场热潮。紧接着,艺术团的各个分队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其中,相声《男神新说》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深受观众的喜爱。随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并获得了由礼仪小姐颁发的奖品。学院艺术团的副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艺术团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和大家一起见证了艺术团创造的华丽篇章。最后,一曲《红豆》给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表演,他们看到了一个智慧与颜值并存的艺术团,希望艺术团以后依然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谱写更美的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肖梦佳

摄影记者:李娜

审稿人:杜娜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