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物质现象出理论,心灵手巧解疑问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6日
  查看:746
  来源:

物质现象出理论,心灵手巧解疑问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实验技能大赛”

2017年3月17日晚7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206、305、308、405教室同时举办了化学院“第十二届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化材学子们对实验的兴趣,提升他们对实验的认知,夯实他们的实验理论基础。本次比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们分别来自大一、大二和大三。针对各年级学习情况的差异,举办方做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对大一选手,以无机化学进行考查;对大二学子,考查无机化学和分析化学;对大三选手,则用无机、分析、有机三门课程进行选拔。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有了一个清楚的认知,并发现了自身的学习问题。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重视这些问题,并注重自己的知识体系的构建,让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涯更加畅行无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彭文军

摄影记者:肖梦佳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