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查看:1542
  来源: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16级新生辩论赛


2016年11月25日晚7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六楼开展。此次比赛特邀文学院苗笑武等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选手均来自2016级环境工程八班。

正方的四位辩手分别是 冯可、杨鎔、李雨霏、闵红玉同学。反方的四位辩手分别是方潇、陈嘉勤、蒋雅洁、陈奕林同学。在主持人声明了比赛规则,宣布比赛开始之后,正反双方围绕“高校产业化的利与弊”展开了激烈的争论。正方从1991年高校产业化带来的好处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反方则从其带来的弊端,尤其是精英教育变为了大众教育之后的弊端进行了层层剖析。此次比赛分为了陈述、盘问、自由盘问、总结四个环节,尤其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了白热化阶段。

比赛继续进行,进入观众提问阶段。在场观众踊跃发言,辩手回答有条有理。最后,苗笑武老师点评此次比赛,并综合双方的表现,最终宣布反方获胜。苗笑武老师也对正方表示肯定,激励她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前行。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彭文军

摄影记者:孙瑞擎

审稿人:张岚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