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学生网上选题的温馨提示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4日
  查看:2081
  来源:

为提高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效率,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保证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学校今年决定继续启用《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将全部在系统中运行。现将有关网上选课事项提醒如下:

一、网上选题时间

网上选题:2015年12月7日--2015年12月18日,各学院可在系统中灵活控制截止时间,但不得晚于学校规定的截止时间。选题截止后,学校不再受理任何学生选题。

二、网上选题流程

1、登录教务处网页http://jwc.sicnu.edu.cn/,点击《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

2、输入用户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系统。用户名密码均为学生学号。为保证帐号的安全,第一次进入系统之后,请自行修改密码。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忘记密码,请直接联系学院教务办主任或教学秘书进行查询。

3、第一次登录后,首先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全部填写完毕后进入选题系统。

4、进入选题系统后,请首先认真阅读校内公告、院内公告。了解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注意事项。

5、选择“学生选题”,仔细阅读“相关提示”,点击“进入选择”选题,在窗口下方出现本次可在网上进行选择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根据各单位的安排,部分毕业论文(设计)由开课单位、指导教师指定学生选题,这部分学生不需要再次进行选题)。

6、根据自己的意愿点击相应课题条目后的“选题”按钮进行选题操作。

三、选题注意事项

1、依据《四川师范大学学分制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累计修读学分未达到其专业教学计划规定最低毕业要求学分的75%,学校暂停其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资格。

2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未按规定缴纳学费及有关费用的学生,学校暂停其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资格。

3系统将自动记录指导教师与学生在系统中的指导日志,指导教师对学生在系统之外的各类指导(包括邮件、电话、面授等)请在系统的“周进度情况记录”中填写,系统最终会生成指导学生的全部过程记录。请各学院根据学校对学位论文的总体时间安排,由各学院教学秘书在系统中设置各阶段的时间节点。请学生严格遵照相关的时间要求,超时将无法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

四、其他

1、在选题过程中,如果对选题系统、课题划分设置不清楚,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务办主任和教学秘书;

2、在选题过程中,如果遇到选题程序出错、操作困难等技术问题,请咨询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校本部:第二办公区235,电话84761189;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区102室,电话84480725)。

                                                                                                   

                                                                                           教务处

                                                                                        2015年11月3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