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关于做好2015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8日
  查看:763
  来源:

关于做好2015级新生学籍信息网上查询工作的

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学【2007】3号)和《关于维护高校稳定大局,切实加强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07】20号)的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招生及学籍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我校已在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2015级新生的学籍网上电子注册工作。教育部已于近日开通了“全国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并安排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由各高校2015级新生实名注册并查询和核实自己的学籍信息。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确保学生学籍的准确性,凡我校2015级普通高等教育新生均需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主页(http://www.chsi.com.cn),登录“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进行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自己的学籍信息是否注册、是否准确无误。如学生在网上不能查到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或发现注册信息有误,请及时到学校教务处教学行政管理科(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27室)咨询,学校教务处将及时与学校招生部门及有关教育主管部门核实并处理。

由于教育主管部门原因,目前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学生还未通过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我校这部分学生的学籍信息网上查询、核对工作,待教育主管部门完成相关工作事宜后进行。

根据《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的规定,“经过省级招办办理录取手续,入学复查合格、进行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为此,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并明确相关责任。2015级各辅导员务必提醒学生仔细阅读《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详见教务处主页),督促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进行学籍信息查询和核实。如因学生未及时上网查询和核实而导致学籍遗漏或因学籍信息存在错误,而最终导致不能获得学籍和领取毕业证书,一切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同时学校也将按教育主管部门有关规定追究相关工作人员的管理责任。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5年9月3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