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关于对网上选修“智慧树”通识教育课程学生的温馨提示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31日
  查看:213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在线学习课程管理,督促学生自主进行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学校提醒本学期网上选修了“智慧树”通识教育课程的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截止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上午8:30,我校仍有2075人次选课学生未登陆“智慧树”学习平台完成新学期报到注册。请仍未报到注册的学生尽快访问 “智慧树”官网(http://www.zhihuishu.com/),点击右上角“新学期报道”页面,按照网页提示和要求进行注册报到,截止时间为3月30日(星期一)24:00点,逾期仍未在智慧树网站报道注册的学生没有“智慧树”课程的学习资格

2.为强化过程监管、提高学习质量,根据开课团队以及智慧树的统一要求,智慧树学习平台将在4月15日24:00点,对系统中学习进度显示为零的学生进行退课处理。请完成注册报到的学生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务必确保在该时间节点前启动网上学习任务,避免因学习进度为零被智慧树系统自动清退。因学习进度为零被清退的学生,本学期将没有“智慧树”课程的学习资格

3.在注册报到、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可点击智慧树官方页面右侧“服务工具”下的“在线客服”进行网上咨询。

特此提示。

 

 教务处  

 2015年3月3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