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 召开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18日
  查看:1056
  来源: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于201531712:40在化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饶显周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委秘书共同出席了会议。

首先,饶显周就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学院党委年度工作的目标是: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形成学院党建工作新常态。主要工作包含以下四点:1. 努力建设“三型”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 严格党内生活,推动形成严肃认真的支部组织生活新常态;3. 以问题为导向,更新“三分类三升级”标准,以过程监督为抓手,提升支部建设的科学化水平;4.落实“立德树人,思想引领”要求,积极探索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饶显周就这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措施做了详细的阐述并明确了工作中的具体要求。

   然后,饶显周就学院2015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实施方案做了布置,并就学院《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及《2015年度三分类三升级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与学院党委步调一致,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严肃性,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提高组织生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组织生活,要做好记录,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影响力。参会的师生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及《2015年度三分类三升级标准(征求意见稿)》,并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欣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讲话。

   本次工作会为学院新的一年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为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组织引领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15031816404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